我院举行院长书记见面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全面了解学生在思想、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更好地为学生服务,11月30日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院长宋继梅、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副院长唐玉海与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在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院长书记见面会活动

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从专升本考试、教室合堂、宿舍水电、社团活动、英语四六级和普通话考试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及意见,宋继梅、李建永、唐玉海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细致地分析,能当场解决的认真、严谨进行了解答有些需要与学校其他部门沟通的问题也都详细记录,承诺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沟通解决。

  活动最后,唐玉海倡导每个班级要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合理利用时间高效完成学习任务,充实过好每一天。李建永呼吁班干部树立文明榜样,农化学子人人争做文明大学生,共同携手建设和谐文明校园。宋继梅对近期开展的一系列“节水电、讲文明、禁抽烟、守纪律”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讲文明实践到自己的行动上,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文明大学生风貌。

 

 

 

 

 

 

 

 

化工与环境学院  联系电话:0536-5106528   潍坊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