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创新团队
成果展示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我院组织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形式审查专题会

为进一步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依据学校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部署,311日化工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形式审查专题辅导会。化工与环境学院院长宋继梅、副院长刘芳芳及申报今年国基的博士们参加了此次会议,旨在提升博士们基金申报的积极性、竞争力,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

刘芳芳强调了申请书形式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历年国基获批代表冯丽娟教授对近年形式审查被初筛的原因进行了逐一讲解,对个别细节的审核进行了重点强调,并结合老师们的申报书、自查表进行了具体讲解。

宋继梅指出本次审查会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申报基金的博士们通过本次会议有一定的收获,围绕冯丽娟博士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利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认真对申报书仔细斟酌、反复打磨,为今年国基成功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化工与环境学院  联系电话:0536-5106528   潍坊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