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首届中国(山东)高端人才项目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月21日首届中国(山东)高端人才项目交流会在威海举行来自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和省内外高校院所的75位专家教授与全省的数百位企业代表相对而坐,共绘行业未来发展蓝图共谋新材料产业发展共建合作交流平台。我校化工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冯丽娟和杜洪臣博士受邀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高洽会围绕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聚焦我省产业发展需求,搭建起高端人才项目合作交流平台,为我省高质量双招双引作出积极贡献。通过对接,冯丽娟“绿色阻锈剂制备及智能释放控制技术的研究与应用”项目、杜洪臣“材料设计及计算模拟”项目与3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已企业商定进园区、看企业计划共同探寻发展途径

这次“高洽会”,发挥了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巨大优势展示了统一战线融入中心的崭新形象有力推进了“双招双引”为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了新动力注入了新活力借此东风,也希望高洽会助推我校校企合作取得更灿烂成果。

 

 

 

 

 

 

 


 

化工与环境学院  联系电话:0536-5106528   潍坊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