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20上午,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潍坊科技学院专场在我校北操场举行。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百家用人企业参加,其中面向我院招聘的企业有山东新龙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东方宏业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博苑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德州祥龙生化有限公司、山东广悦化工有限公司、山东仕通化工有限公司、烟台凯实工业有限公司、寿光卫东化工有限公司等。

各企业利用宣传单页和易拉宝等形式介绍了企业建设与发展、用工要求等情况,我院14、15级应聘学生纷纷向意向单位投递了简历,进行进一步的交流,部分应聘学生当场与企业达成了劳识。此次招聘会架起了企业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搭建了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也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率。

 

 

 

 

 

 

 

 

化工与环境学院  联系电话:0536-5106528   潍坊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