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倡导同学们共同营造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文明和谐的学风,10月29日下午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开展了“节水电、讲文明、禁抽烟、守纪律”主题签字活动作为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主持,团支部书记董立斌、辅导员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及班级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李建永呼吁学生会干部树立文明榜样,争做文明大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携手建设和谐文明校园,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学生会干部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在“节水电、讲文明、禁抽烟、守纪律”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讲文明实践到自己的行动上,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文明大学生风貌。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实践文明深入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校园文明活动的积极性,大力推动了和谐、文明的良好学风建设。行一件好事,心中泰然;行一件歹事,衾影抱愧。

 

 

 

 

 

 

 

 

化工与环境学院  联系电话:0536-5106528   潍坊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