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届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大学生文明素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让认真成为品质”的优良校风,努力营造“勤学苦练”的良好学风,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于2020年11月1日开展以“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主持。

李建永就近期学生干部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从仪容仪表、行为文明、卫生文明等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李建永表示大学生正值青春,彰显个性应有度,时刻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阳光正能量:在校园里不浓妆艳抹,做到仪容仪表文明;在公共场合应注意自己的行为习惯,注意男女交往文明;在网络上不做“键盘侠”,时刻践行“不信谣、不传谣”的思想,做到网络文明等。学生干部要时刻做好榜样力量,起带头作用,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心中有杆秤,为树立良好校园风气添砖加瓦。

学生干部表示一定提升自身的整体素质,严以律己,做好榜样力量。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新时代的文明大学生,为创建美丽和谐的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工与环境学院  联系电话:0536-5106528   潍坊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