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板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大学生文明素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让认真成为品质”的优良校风,努力营造“勤学苦练”的良好学风,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于10月31日开展“节水电、讲文明、守纪律、树新风”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板报活动。

本次活动由18级、19级、20级全部班级参与,团委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长根据板报是否“节水电、讲文明、守纪律、树新风”主题相符合,内容是否鲜明、健康向上、有教育意义等评价方面各班级作品进行点评及评分并列出排名 

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氛围,提高学生们思想道德修养,构建和谐校园。“节水电、讲文明、守纪律、树新风”是当代大学生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必须条件,作为一名大学生,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化工与环境学院  联系电话:0536-5106528   潍坊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